一条咸鱼

一个欧美圈透明小写手
一个琅琊榜透明小写手
微博@唐氏爆炒咸鱼
可以叫我泥巴

【盾铁】向死而生(pwp 可能微虐)

向死而生
by:泥巴
重发
盾铁?
BE?
虐?死矫情!诗写的虽然烂但是请务必代入角色!
盾牌击打在铠甲上的声音猛的闯入Tony的脑袋,他低头看向自己的胸口,湛蓝的反应堆裂开了一道道纹路,破碎的蓝色源源不断溢出到空气中,又消失殆尽。
要不是我摘除了反应堆,现在恐怕已经是一具尸体了。
他抬头看向盾牌的主人,只看到金发男子搀扶着黑发男子走入黑暗。
Tony撑起手臂,咧开嘴,却迟迟没有笑出声。

Tony坐在办公桌边,桌上放着一个包裹。他慢慢打开包裹中的信,然后紧紧的闭上了眼睛。半晌,他睁开了眼睛,无法克制的泪水涌入眼眶。他一个字一个字的读着,然后猛的将信封扔到一边——我恨你,Steve Rogers。他读懂了对方每一个饱含歉意与关心的字,而这只让他更痛,干巴巴的文字治愈不了伤口。Steve和他大概是两个世界的人,耿直的布鲁克林小子和自负的亿万富翁,他们永远理解不了彼此,在一起只能带来伤害。
Steve说得对,他现在是一个人了。他之后也是一个人了。

Tony在Friday的无数次警告下终于躺在了自己的床上,冰冷的被子和冰冷的床哪一个都没有好一些,Tony蜷缩在被子里,只露出鼻子和眼睛,他瑟瑟发抖,在弥漫着冷漠的空气中绝望。窗外阳光明媚,而他属于阴暗。阴暗使他恐惧,他迫不及待的思念着那抹阳光,渴望着那抹阳光,他伸出手触碰那抹阳光,指尖只能感受到一片冰凉。阳光在消退,灿烂的金黄褪去后是无边无尽的黑暗,这是所有他仍拥有的,黑暗。
第二天清晨,他忘却了一切。

Tony Stark仍然是那个有钱有颜有智商的混蛋,他从不错过派对,更不会错过美女,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,他是钢铁侠,拯救着世界。他会贱贱的讽刺那些罪犯,然后将他们关进监狱——曾经关押他的朋友的监狱。他签署了协议,他遵守协议,他不是政府的人也不是复仇者的领导者,一切就像从来没有复仇者出现过一样,就像Steve Rogers没有出现过一样。
只有在深夜,他会突然惊醒,在大汗淋漓中寻找那个温柔的怀抱,他希望会有一双温暖的手抚摸着他的头发,擦干他的泪珠,然后告诉他一切都会好的。他会惊慌失措的找遍整个复仇者大厦,现在是Stark大厦,然后在清醒过来后沉默的在实验室工作到天亮。
每一个夜晚,寒冷和痛苦侵蚀着他,孤单与无助将他逼进角落,只有不停地研究、实验能够让他短暂的休息。他无法在夜晚入睡,思念折磨着他,他渴望能握住那只手,然后在充斥着关心的责怪中坠入梦网。
Tony还是Tony,但是他的灵魂已经缺失,荆棘中的唯一一朵玫瑰已经凋谢,繁星的最后一点亮光已经褪去,Tony Stark跟随着盾牌上的星星被封进了最隐蔽的角落,不再苏醒。
他舍弃了希望和爱,或者说希望与爱放弃了他,只能在空洞的躯壳中,向死而生。

看巨浪呼啸而过,
看烈日吞噬沙漠,
看星条旗伫立远方,
再看他陨落。

梦中苍穹映照未来,
潮汐涨落星河顿挫,
无力挽回苍白结局,
写一首离歌。

在寒冷中觉醒,
在火焰中重生。
赤子之心,
钢铁之躯。

你频频回首,
因为你难以割舍。
我无所畏惧,
因为我一无所得。

你死而复生,
我向死而活

FIN

评论

热度(3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